今天的下午真是不平靜

吃完好吃的咖哩鍋燒意麵~

充電完畢後~

於是走路到學校~順便消化一下肚內的東西~



過一個街口~迎面而來的野狼機車騎士有閃過我~

但是卻沒有閃過後面的阿伯車~

突然一聲"蹦!",超大聲的~害我心跳漏拍(不是害羞呢= =)



帥氣的野狼機車騎士與阿伯機車相撞了~

我沒看到機車騎士的臉,但是看到阿伯的臉~

他在笑~~在笑耶~~@@"



後來雙方可能是因為沒人受傷~

結果就各自騎走了~



不過,突然聽到這樣的撞擊聲~真的會嚇死人~~~

好在沒啥事發生,也沒人受傷~~ˊ___ˋ

如果這個世界是無聲的~或許..........但是我就聽不到好聽的音樂啦~~~

我還是放棄無聲的世界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0930 的頭像
    lia0930

    王小猴的....三三兩兩

    lia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