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三,體驗到南征北討的感覺~雖然我只是到北部= ="



因為要上午到台北的公司去,老師大人就買了七點十七的高鐵票~

換言之,就是我要五點多起來準備東西,然後六點四十分等老師大人的車,再一起到高鐵~



可是前一天,又要開會又要用報告的,等到要睡的時候都是已經十二點了~



本來想說先睡到二點半,起床再練一下報告內容的~但速~我是那種一睡到天明的~

等我清醒了,都已經是五點半了



其實我的行李都還沒準備說~

一回到家洗完澡就睡覺了啦~



都快沒時間了,只好趕快整理一下~(嗚,這時候竟然還發現MP4沒電了,真是很想哭~)

這次的隨身行李不多,主要都是工作要用的東西(這次去台北,順道回家休息一下)

NB~真的很重>"<



老師大大的車比我還要早到集合地點,真想問老師大大幾點起來的丫~



坐上老師大大的車,老師大大說大約半小時會到高鐵(= =開車還要這摸久哦)

路上跟老師大大聊到澳洲的事,還有小朋友的教育,澳洲真是不錯呢~

小朋友都很快樂哦~~~(好好哦~~可惜,我很大哩~不能回到小時候摟)



說真的,高鐵站好荒涼哦~~到~~~處都是草一一"

閒閒沒事的人可以來這裡吸收芬多精(誰會一早來這阿一一")



一看到高鐵的建築,感覺跟機場好像哦~內部的設計方式也頗像低~我是來搭高鐵的,沒錯吧@@"

匆匆到7-11買份麵包+果汁,就要準備搭車了~

過了一會,高鐵到站了,說實在低,我有點失望,因為它看起來舊舊的~

比起自強號的列車,高鐵的車門好像是沒再保養維護的,黃黃低~沒拍下來真可惜~

進去裡面之後,感覺滿寬的,一排有五個位置,一邊三位,一邊二位,

我是坐在二位的靠窗,太好了,可以看風景摟~~~YA~



它的窗簾不錯,是下拉式的~材質比較厚,因為是白色的關係嗎,光線還是會微微透進來

它還有餐桌可以用耶~太好了,我可以來用NB繼續排練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高速行駛的關係,感覺很吵~~搭飛機也沒有飛機的引勤聲押~真是奇怪~

高鐵的速度真的很快,吃個早餐,補一下眠,在用一下下電腦,就要到台北摟~~~



台北真是交通樞紐,台鐵阿,捷運的轉戾點阿,高鐵阿都交會在這哩,so~我們就離開高鐵轉搭捷運摟~

說到捷運阿,真是跟之前不太一樣噎~台北站真的有進步~

像是車票來說,現在改用塑膠圓型貨幣來代替原本的磁卡,再來,月台還有護欄,真是有種很安全的感覺說~~

而且阿,我還發現到,大家在搭電扶梯的時候都會靠右邊,讓出左邊走道給那些快速通過的人行走,這點真是很棒,

不知道是大家都發揮公德心還是有宣導這一點,之前去日本的時候看到這樣(日本是靠左邊讓右邊),就覺得他們真是進步,會做到這一點,原來在台灣就看的到了~實在是有進步哦,接下來就是要大大的推廣嚕~^^



由於老師大大不知道衣蝶百貨要搭到哪一站,他就去問高鐵的人,高鐵的服務人員說要搭到"雙連"~後來這成了我的小噩夢~

因為我搭高鐵的時候,吹到很強的冷氣~頭開始痛了(老症頭了~每次吹到很強的冷氣都會降)

再加上今天穿的鞋子太久沒穿,穿起來有點緊,走路會有點痛痛的>"<



好不容易到了雙連站,老師大大又去問了到衣蝶,要從哪個出口出去,捷運站服務大哥說我們搭錯了,應該要搭到中山~一一"晴天霹靂阿~好心的服務大哥說可以從中山地下街走到中山站~原本不是很舒服的我,開始背後冒汗~

想想一個人揹著後背包,再加上側背了二公斤多的NB,頭有點痛,還有有點緊的鞋子~我還真是想哭,

哭歸哭,路還是要走低,只好忍住了~~走了約20分鐘吧,終於到公司了~



一到那裡,助理名小姐就帶我們到老闆的辦公室坐,不過冷氣也頗強低,好難過>"<~(好在他給我們熱茶,也是拯救到我,感謝你阿,名小姐~~)



接下來就是公事時間了~時間就在對方報告資料中,一點一滴的過去了~

接下來才是我們來這裡的重點,關於網站的事,因為網站的事是由另外一位貞小姐在負責低~所以就等他來在報告瞜~

網站的事,真是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阿~原來是這樣~

講阿講低,又到了午餐時間,

他們帶我們到附近一下日式簡餐店吃飯,叫做"壽樂",(我還以為是"受熱",那時覺得名字好怪哦)

名小姐說豬排不錯吃,所以我就點了豬排簡餐來吃,老師大大被對方的熱情拱去吃生魚片簡餐(還是大份的那種說)

名小姐跟我一樣吃豬排簡餐,貞小姐吃薑汁豚肉~另一位老師認識的對方的職員則是吃日式便當,

用餐過程中,大家都在聊澳洲的事,沒想到大家都很有興趣說~老師大大也講了很多有關他的三個情人的事(老婆+二位小女兒),澳洲還真是不錯呀~~

我們的餐看起來很不錯說~不過因為我人不是很好,我沒吃什麼(我愛的豬排,我也只吃了三還是四的小塊,我好想吃看看薑汁豚肉哦~可是我沒有胃口>"<老師大大,不用叫我吃生魚片啦,我不吃生食的)

吃完飯後,店員又送上餐後甜點,沒想到會有餐後甜點耶,是紅豆湯圓(熱),真是太好了啦,我現在就是需要熱食,還不錯吃哦~~^^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又徒步回到公司~繼續剛剛的報告(感謝名小姐他們給我吃普拿疼加強錠,我的頭痛好了耶~),一下子就要到了老師大大的回台南的時間,所以老師大大先回去了~而我因為要回家,所以一直用到五點半才回去~



回去的路上,實在累到無力,無法逛街(當然還有行李太重了),只好馬上搭上捷運回到台北再轉搭台鐵回家,因為坐的是區間車,一上車就趕快找位置,好在有壓,坐下不久後馬上睡覺~~哈~~~好在最後一站是中壢,我可以好好的睡啦~



火車也不錯啦,滿快地就到了內壢,打個電話摳摳我爸來個溫馨接送情吧~(我不想搭公車~那又要等>"<還不一定有位置,因為大家都下班的下班,回家的回家),感謝老爸的接送情,我終於回到家啦~~~(不過因為我媽沒有炊肉粽,今天我還是沒有過到肉粽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0930 的頭像
    lia0930

    王小猴的....三三兩兩

    lia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