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這裡上班的最後一天摟~

原來,我的電腦內還有一脫拉庫的好料沒帶走~

真是糟糕,我連硬碟都沒帶到ˊ___ˋ



看看自己的信箱,挖哩,好多信都沒轉~

怎摸辦阿~~

大部分都是沒時間看的說~~~ˊ___ˋ



本來以為都收拾的差不多,沒想到今天卻~~~發現一堆檔案沒帶走~

只好趕快去申請一個帳號來放信~光是信,應該破1G哦~~哈

只能佩服我低同事棉~~~不知道哪裡收到的,真是給她超級多~每天都有新信件飛來傳去的~



今天中午,很少跟同事棉吃飯的我與牛,破例與同事棉吃我的最後一餐~

還有點不太習慣這摸多人吃飯呢~



下午,才是我忙的開始,因為我早上太無聊,竟然說要幫忙訂下午茶~

結果~~~~果真累翻了,還麻煩牛一起幫我提東西,而且是在下雨天ˊ___ˋ,

只能說,太~~~~感~~~~謝~~~~你~~~~啦~~~~

有空出來吃個便飯阿~~~~哈



下午除了忙這個之外,還有交接的事~

我還真是不會教人~講話超快滴~~~佩蓉~~你有聽懂我說啥嗎@@"



等到享受完下午茶,都已經是要4點了~

啥!我還有一大堆的檔案沒存,一大大大大堆的信沒有轉~~~ˊ___ˋ~



最後,只好捨棄那些信了~保留了我棉一起出去吃飯的照片~那個比較重要啦~~~^^



今天辰蓁臨走前還給我一個可怕的擁抱,我覺得我看到了天堂~~~~~(辰蓁,我真的快喘不過氣啦~~~)



亞小安!你想幹嘛!

不要用同一招啦~~~我知道錯了,我招了我招了~~~~~ˊ___ˋ



今天大家都有跟我說掰掰~~也是最後一次的掰掰~~~



下次到那,我會領貴賓證來看你棉低^^~

我可愛的前同事棉~~~~對了!唱歌要找哦~出去玩也要哦~~~~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0930 的頭像
    lia0930

    王小猴的....三三兩兩

    lia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