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是個悠閒的日子~天氣好,空氣好,就連路上的車子們都看起來很好~



禮拜四是個快樂的日子~學生快樂上學去,上班族快樂上班去,我那親愛的老弟(大)也早早出門去~



禮拜四是個平靜的日子~沒有叫罵聲,沒有打架聲,就連鳥叫聲,都沒有~



靠~



這麼好的日子~我卻蒙親人招見~



禮拜四的我真是累到無力,累到懶的走路,累到不想動,就是整個西累累啦~



真是夠了哦~我想出去大逛特逛的說~~~



為何這時候蒙他招見勒,唉~~~



還給我美好的禮拜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0930 的頭像
    lia0930

    王小猴的....三三兩兩

    lia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