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真是個好天氣呀,是在歡迎南台的畢業生嗎?



一大早低,我就不知道在忙啥,

早早七點多起來準備,明明我就不是畢業生阿~



但速~今天訴偶低同學棉畢業阿



在準備的過程,我那不時在運轉的腦袋瓜又再想說要送啥給我那些親愛低同學~



恩~送花太不環保了,大家又沒習慣插花(根據我那大學的畢業經驗,花!真是不實際阿)

恩~還是送娃娃好了~至少可以保存阿,如果他不要就可以給我ㄚ~~~真是一舉好幾得阿~讚



一早就到研究室的我,發現那些畢業生都還沒來~吼~聰仔放我鴿子啦~

想說他已經到的說~不管啦,都給他們奪命連環摳摳摳~哈!誰叫我這麼早起~



算聰仔有義氣,摳完不久後就到了~哈哈~~

不過,他沒穿碩士服,少了點氣勢

廖仔~則是我給摳醒了~等等就要來



怎麼畢業生們都沒啥參加意願阿一一"

最後我還是跟聰ㄟ去畢業生的集合地點



這次的集合地點,不是射箭場,也不是三連堂前面,而是在六宿與一宿的操場~= =||||

傻眼的開場白~~~~~~~~~~~~~~~~~~~~~~~~~~~↓

首先是每一系的在校生的妝扮遊行~(一整個傻眼一一")

還繞了2~3圈的操場,繞完之後換繞校園,最後一圈操場才有畢業生~

繞校園摟~我也該去準備準備了,雖然聰仔跟廖仔都沒辦法去參加遊行(真想把他們踢進隊伍去@@)



我跑去偷偷買了二顆氣球,很特別的說~(老闆說本來還有其他造型,因為我太晚去了~只剩這2個嚕)

因為我知道聰仔跟廖仔都沒參加遊行,沒辦法送,so~還是陪欣宜送唄~



已經知道她要送的人都不在,我也累翻了(說實在低,真是太熱了~><)

就先跑回研究室休息,順便~~把氣球放在他們桌上~哈~~



廖仔先回來了,我逼他先來照個像~哈哈~~

後來我又狂摳另一個學弟來,逼他來照相~~哈哈~真是太好玩了~



雖然今年的畢業典禮感覺很虛= =

可是,買到不錯的畢業禮物(其實算是滿特別的啦),還OK啦~

不過,沒有整到畢業生,還滿不好玩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0930 的頭像
    lia0930

    王小猴的....三三兩兩

    lia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