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季,衣服怎麼都不好看呀~

我跟EVA逛了東寧路,逛了有二個小時多吧~

竟然還是兩手空空~

是怎麼一回事ㄚ~

EVA也說很奇怪耶,我們怎麼都沒買東西~

在這樣的莫名奇妙下,我們有了一個結論:東寧路上這季的衣服虛掉了

都沒看上眼的~><"~虧我們都很努力的看,看到最後,她竟然在看男裝一一"

(女裝沒有好看的,看來我也只好一直扮男生了)

後來我們又跑去中正路,看看衣服~還有我最愛的Play Boy包包~



我們從HenTen開始逛~

哇,豐天又開一家店面了,好時尚的感覺哦,看起來跟精品街裡面不太一樣,最後發現是豐天~

是因為它的紙袋@@",還有它的牛仔褲~打折後的價格都不變~@@(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接下來是精品街~裡面的店好多哦~多到爆!

但是~~搭的衣服好像沒有小發露露好看(小發露露沒去買的原因就是錢拉><")

當中也有幾間搭的不錯~有間"地藏通"的衣服還不錯耶,不過還是小貴(聽說之前更貴,現在有便宜了)

韓舍的燈好特別哦~難忘說~~^^

一下子又逛完了,轉去NET吧~

本來想說可以在NET買到不錯的襯衫~

不過~~~看看後,怎麼都沒有特別的Fu阿~>"<

只好又兩手空空的出來了,沒錯!到現在我們都還是空手一一"

接下來是到國華街的Play boy店~它現在有在賣雨傘牌的包包,可是我有名牌迷思,我只想買Play Boy包包~



一進到店裡,小失望,裡面的包包好少哦~(之前去過台中的,超多><")

我ㄧ邊看,店員一邊問說要不要幫忙,你想要怎樣的包包,拿來裝什麼的......

我本來是想拿來裝A4文件夾,而我也是這樣說~

於是就開始我的不愉快~

店員:A4的文件夾阿,那你就可以看這個、這個、.....那個太小了,你可以不用看了。

我:.........................(奇怪哩,雖然我是想說拿來裝A4,可是我想看哪種的,你幹麻要限制我勒,沒錯啦,我動過的包包,你都要再排一次,可是我也是要背看看,才會有想買的Fu阿,而且我又不一定只會買那種大小的,小一點的為何我不能看阿,真的很煩呢!)

每一次我拿的大小比較小裝不下A4的東西,店員們就說:那個不是你要的,哪個哪個才是~~~

靠!

奇蒙子不爽!我有眼睛知道大小有差!OK!我又不是眼殘!

我就回:我知道大小不一樣,我只是想看看。

每一次拿的小於A4的那種,就被說一次,真的.......................把我想買的感覺磨掉了,而且包包的種類真的很少,

當季新品~我真的無法喜歡一一",顏色就不是我愛的咩一一"

不要叫我一直看那個拉一一"

真是夠了!不想買勒~

EVA一直在看某個包包跟鞋子~看來她還頗喜歡的~只是包包她還是沒想買,鞋子倒是有在詢問,可惜沒她的尺寸,

下次,我想我會經過它了吧~不會想再進去一一",除非那天................我奇蒙子超好

後來又去一間之前常去的看看,嗯....還是不想買耶~~算了~

因為我真的很想買Play boy包包,EVA說要跟我去新光三月中山店看看

新光三月中山店~真是天堂~敗家的天堂~

在B1我們就看到Playboy的包包櫃~可惜鞋子櫃在遠百

哇,超多包包的啦~還有美美的皮夾~~~><"~

有一個不敗款的黑色包包,Play Boy的兔子Logo是金色的,滿好看低~~~不敗黑+時尚金~不錯不錯

不過摳摳也不錯~打折後3042~~~考慮中~

後來又看到一個流行款的桃紅色底,銀白色兔子Logo的水桶斜肩包~~~也素粉好看啦~~><"

價格粉OK~20XX的樣子~

如果二個一起買,只要5004~心動中~~~但是預算沒這摸多啦

最後跟EVA討論的結果是~~~~買黑色不敗款~~~CCC

哦~它的皮夾真是不錯看,好想買哦~~~~><"~

EVA快拉我走~~~~我真是有品牌迷思~~~><"~~~

Play boy~我愛你呀~~~



最後我的戰利品:Play Boy包包 X 1

   EVA的戰利品:曼黛瑪蓮~

哈,衣服還是沒有買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0930 的頭像
    lia0930

    王小猴的....三三兩兩

    lia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