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今天的我,還帶著桃園的感冒病毒跟著老師們&學長&同學們&學弟去吃飯,地點似乎是在玉井那邊

(算是山上鄉嗎?哇馬不知道,只知道是台20線)



實際搭車去才知道.....我的天阿,有夠遠的,開車都要快一個小時(因為要上山,晚上霧又超大的一一|||,學長還開GPRS勒)



話說回來,霧真的好大哦,都快看不到前面的路,再加上天雨路滑,大家的時速都只有20上下



最後終於看到有一間燈火通明的小店了,因為怕說上去沒有店家開,所以老師就決定來這間吃飯了。



真的是下車才知道天氣冷,媽呀,好冷哦~~



好在我穿羽絨衣,學弟咖可憐,只有穿一件薄外套(大家請為他祈福吧~)



小店內,佈置的頗不錯,他的2人坐跟4人坐都是鞦韆的方式(懸掛式),不過由於天氣冷想"ㄎㄨㄟˋ" "ㄒ一ㄡ",大家還是選多人坐的。



菜單上來了,每道菜都貴的要命(200上下),真不愧是小店呀~~



上菜摟~

第一道是:甘蔗筍(說是在甘蔗根部的心)

因為是涼伴菜,吃起來果然....奇涼無比阿~~,不過還不錯吃,就是...筍子的感覺~天氣熱很適合哦,



第二道是:醉雞(放山雞加紹興酒烹調)

不知道因為是醉雞,還是來不及處理,吃起來超級冰的!,裡面還有冰呢!天阿,怎麼那摸冷阿~~>"<,真是好~~醉呀



第三道:炒意麵&炒飯

就~~一般的炒意麵跟炒飯,不過,老闆有用心哦,飯吃起來有焦味耶!跟外面不一樣~~



第四道:咖啡雞(用咖啡為湯底來煮機肉)

說實在的,當我喝湯的時候,我都沒有聞到咖啡味說,喝起來只覺得有些油,沒啥咖啡味~~@@

裡面還放了紅棗跟枸杞,紅棗吃起來頗怪的~@@沒吃過的感覺呀~~~

雞肉,還不錯吃~~^^



第五道:羊肉爐(料還頗多)

羊肉爐,就是我們一般吃的,不過料滿多的,湯喝起來有很重的羊味道,我不是很喜歡,因為太冷了才多喝幾碗~@@"



第六道:炒山蘇

這道我以前好像沒吃過,看起來很像一種會苦苦的青菜,不過吃起來倒是不怎麼苦,他用花生&辣椒下去炒,還OK~



第七道:炒山豬肉

哦~~這個好好吃哦~~可能是因為我本身比較愛吃豬肉,這個山豬肉炒的比較乾,還不錯,很適合配飯^^



第八道:XX豬腳(正確名字我忘了)

哇,老闆把豬腳整個燉爛了,就連骨頭都可以吃呢!吃起來我還以為在吃豬肉,粉粉的~~@@|||



第九道:炸肥腸

這道不錯吃哦,老闆在一段段切斷的腸子內夾了青菜一起炸,上面灑了胡椒鹽,頗不賴的。(不過我同學說沒啥味道@@)



天阿,一共有九道菜,吃的我撐死了>"<~

整體來看,打個85分吧,因為我沒吃過別家的山產,環境佈置的不錯(廁所內的對外玻璃是透明的,而且很大一一")



老闆很客氣,說會算的便宜點,不過,付錢的不是我,我也不知道有無便宜到



等到吃完飯,聊天討論之後,已經是10點半了~~



好晚哦~~>"<今天還要上班呢!



下山的路,好驚險哦!因為速度比較快之外,路也是很滑,雖然沒啥霧了,不過還是讓我心驚驚!

但是,我的睡眠時間到了,上車不久我就開始昏睡~~><"~~

一路睡回去,等到我們回到永康,我回到家,已經是11點半的事了~一一"

真是好累又好冷又.....好像感冒又增加了>"<,總之,還是洗個澡睡覺去好了!



下次要是有人再提議要去這種地方,請在白天天氣好的時候找我,不然,我要拒絕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0930 的頭像
    lia0930

    王小猴的....三三兩兩

    lia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