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很久的日本行第一天,先介紹我們的行程,第一天搭下午二點15分的飛機,到日本是六點25分,然後就到旅館Check in,Then........QK去.....一一"



今天還真讓我頗緊張的,第一次做這樣大型的飛機,心裡有些怕怕的(我承認我有點小卒仔),不過美麗的華航空姐,讓我放心了不少,真的粉水呢~~美美的空姐,早知道拉她們來照相嚕>"<



上飛機不久後,開始看機上的電視,選擇好多哦,可以看電影、聽音樂、看飛機前跟飛機下方的景象、還可以看綜藝節目勒,真是多樣化的選擇~~(金不賴)



接下來是機上餐,我吃的是雞肉麵,附餐也不錯,一堆可以吃的,座位也很OK,不會很不舒服,嘿,邊吃飯邊看電影真好耶~^^



終於在一陣飛行後到日本了,哇,好晚哦,快七點了,因為日本的時間比台灣快一個小時,所以我們是在台灣的下午5點多到日本,那時的日本已經是天黑的景象了,好冷哦~>"<~



入關後,我們還在機場外拍照,因為想說回來恐怕來不及拍拍,就先拍了(事實證明,我們是對低)



不久後我們的車來了,來接我們到飯店摟(我們住的是Marroad,不知為何,他們都說是馬可波羅飯店,翻起來不像呀@@")。



到了飯店才知道,原來有好多團來哦~因為是晚上到的,所以大家都就近找了飯店休息,就連空姊也是~^^(水哦)



當行李放好後,我們就到處晃晃順便拍照,一樓有個小型的商店,賣吃的跟紀念品還有和服~~^^



第一天,因為我們不會日文,看到不懂的東西都不敢問這是啥,有看到跟台灣不同口味的Hi啾跟Pinky(上面圖案是雷射紋哦)



逛完一樓換二樓,去拍他們的水晶燈(沒有新光三越中山店的美^^"),因為第2天7點吃早餐,習慣比時間早起的我們就去睡嚕(話說回來,我們的Morning Call是6點半,正是台灣時間的5點半耶,好早勒><"),晚安摟,Av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0930 的頭像
    lia0930

    王小猴的....三三兩兩

    lia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