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五,正式開市的好日阿~~ 

已經回到台南低偶~當然也要上班拉(我可是努力向上的有為好青猴~蝦米凶青,哇凶青拉) 



不過,話說過年已成往事追憶,但現在想起來,還是令王小猴感到害怕~ 

因為,我的家族實在太龐大了~

傻眼的過年~~一口氣見到三十位以上的親戚,雖然分布稍稍不平均 (老中青都來了,就連幼齒到四個月的也有呢~) 

本來以為今年,他們會一直問說我的工作如何如何的~沒想到壓~出乎意料耶!

他們問說:你有沒有男朋友阿?你有沒有男朋友阿?你有沒有男朋友阿?(有沒有阿~~~)

然後接下來幫我開出男朋友條件

奇怪,怎麼今年的重點在於自己是否已經出清?去年這個話題還沒這麼熱門呢!

原來是....我有個表姐在去年十二月底就結婚拉~~(蝦米,又一個攜手共向未來了~)

表姐也不過大我一歲吧~(可能是同年歐,只是比我早個幾個月)



今年應該也是會被紅色炸彈轟炸的一年吧~~

目前預計有一個表姐也要了~~>"<

明年,該不會是逼婚的一年吧~~~



老天爺,賜給王小猴一個好男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0930 的頭像
    lia0930

    王小猴的....三三兩兩

    lia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