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帶錯邊隱形眼鏡(我的兩眼相差100度)
還是我的視力加深了~

今天看東西都有些模糊~
感覺好奇怪~~
怎麼會一夜變深.....
昨天晚上明明還不會的~~

現在看啥東西都帶有朦朧感~
好不舒服哦~~ˊ___ˋ

是不是該考慮帶硬式的了~~
但訴我怕痛阿~~~ˊ___ˋ
--------------------------------------------------------------------------
把這個情況跟我隔壁的曾桑說了之後,他叫我趕快拔掉隱形眼鏡,說這是因為眼睛太疲勞引起的~
(原來不是啥度數又加深了)
我聽他的話,馬上衝回家換上眼鏡,果然~~
我的視界又開始清晰化了......Oh~ya~
真素太感謝曾桑了,又學到一個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0930 的頭像
    lia0930

    王小猴的....三三兩兩

    lia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