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個禮拜之前約好要吃飯的日子~
當然,我還是小小的遲到了~
好心的其他人都沒有怪我~(阿漢,EVA,阿曼達都是好心人哦)

好久沒有看到阿曼達嚕~今天才知道她現在是外場人員~
(不過,看她的態度,感覺不是粉like那邊,而且也被Amy挖角了)
她跟阿翰都覺得現在的七年級後半段生跟八年級生的小朋友們都不好,個性太嬌~而且超沒禮貌!
例如:阿曼達買了三個麵包放著,等說餓了再吃,沒想到回來要吃的時候,都沒了!!
(而且,竟然還有個小朋友咬了一口,說她只咬了一口要還給阿曼達~鄉親阿,這....有天理嗎????)
(因為外場服務生都會有安排打掃廁所,有個小朋友跟主管"ㄋㄞ"說她掃了三天,能不能換人~腦殘主管竟然都排阿曼達去處理,阿曼達連續打掃一個禮拜都沒這樣哭訴了!!死小孩!竟然來這招,好在吧檯的人知道了,回問給主管,主管才換人打掃~~~現在小朋友,超會"ㄙㄞ"."ㄋㄞ"的!)
(因為阿曼達說在裡面常常肚子餓,阿翰就問說她說她不是最會跟廚房混熟的,討食物吃~~怎麼會餓到勒~阿曼達竟然說:因為大家都知道她是已婚又有小孩,沒人"ㄘㄚ"."小她~說完我們狂笑,阿翰直說:這句話真是太經典了!!)
唉,男人都馬這樣,喜歡年輕美眉,討厭已婚婦女,這點在這說明的太清楚了~唉~~有種淡淡的悲哀阿

至於阿翰阿,回來就跟我們聊說他的近況,說真的,我真的覺得每天都有這些鳥事會發生嗎?
一下子是哪個妹最會假了,最後破功~一下子又是說哪個後半班小孩子太誇張~
因為我現在阿,身邊大都是同輩份的人,最多差到三歲,所以很難理解他們遇到的事~

不過我想,總會遇到的啦,畢竟我要在這留個2年耶~看看那些後浪能不能推翻我們這些前浪~
(看起來有點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0930 的頭像
    lia0930

    王小猴的....三三兩兩

    lia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