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真是很令人厭煩┬_┬



回到家都被家人給嫌棄,連我還在唸大學的弟弟都嫌我的薪水太少,吼,奇怪呢!生氣!

(不過我還是要吐槽我弟,他說他有180,我看不出來耶,看起來就只有只有175耶,

老弟,別怪你老姐我,我真的覺得你不高阿)



唉,真是不想回家,一回到家每個人都要我換工作一一|||



總不能因為薪水太少就馬上換的吧~我不要當可悲的七年級呀!





我發現我竟然會輸給雙魚座,因為我的大弟就是雙魚的!

從小和他打架就沒贏過,至少和雙子的小弟打架是平手(1/2是我贏)



唉~~~真是OOXX,怎麼會輸給他勒,現在想想,我好像都會輸給身邊的雙魚男(Marx就是其中之一)

真是有種被受詛咒的命呀~~~~





上班無聊PO文的猴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0930 的頭像
    lia0930

    王小猴的....三三兩兩

    lia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