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令人心煩的事一一'

1.我最愛的角色快死了:嗚,我帥氣又浪漫的強哥被劉俊英用椅子砸到頭,現在正在加護病房生死交關,

可惡的劉俊英!!我真是入戲太深,連雅芳在哭,我也哭呢...┬_┬



2.金錢的壓力:難得聽到有人說我的薪水多,就是我家小弟,

BUT小弟呀,你一個月工作160小時會不會太多阿;我還是想要多找個兼職,唉~



3.遊戲卡關了啦:現在迷上一款PC遊戲,晚上回到家都會小玩一下,可是,現在卡關了啦,厚~~~

是不是我太笨阿,再研究好一點的戰略吧>"<



4.上班好無聊歐:真是太~~~無聊到想睡,唉呦,冬天到了咩,不想來上班,想GO TO SLEEP...

GO GO GO,@@,要小心點別睡著了一一||||



第5點之後目前想不到,我還是乖乖休息去....掰勒~~~^^~~~~打混中的猴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0930 的頭像
    lia0930

    王小猴的....三三兩兩

    lia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