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還是心跳100,都已經持續10多分鐘了吧~



好久沒看到"ㄊㄚ",剛剛突然看見,還真是讓我驚嚇萬分,差點暈倒在地,



就怕"ㄊㄚ"會因此靠近,我只好強忍著,撐住快暈厥的身軀,



脫下外套遮住自己,試圖掩蓋自己的存在,



無奈-"ㄊㄚ"還是一步步靠近,



媽X,給我閃遠點,想嚐嚐猴拳嗎??ˋ____ˊ



歐NO~我只是開玩笑的,走開啦~~~









媽呀,我最討厭會飛的蟲拉,下雨天走廊一堆,叫我怎麼回去呀~~~



有沒有好心人來救猴阿~~~~救命啦,多待一秒我真的會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0930 的頭像
    lia0930

    王小猴的....三三兩兩

    lia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