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開會的時間摟~~等等要去忙嚕



說到今天,我去看了R的網誌嚕~

本來想看看她是在罵誰,沒想到我卻發現....



本來我們聊過之後,我就覺得R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看到網誌之後,更是這麼覺得~



她-真的是個成熟,有自己想法的人~

(我相信網誌不會騙人!)



看著看著,我多希望自己可以這樣~

有自己的想法,不要被他人所影響~



不過,很難耶,

畢竟我已經在意了二十多年,



只能說: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0930 的頭像
    lia0930

    王小猴的....三三兩兩

    lia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