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爽耶!!!

或許我的態度不是很好,但是你的態度更讓我不爽



你:這個套表在哪?(手拿著要補印的東西)



我拿來看看,想說這本來是我的工作,於是我說

我:我來補好了。(口氣普通)

沒想到你一手搶過我手中的資料,強硬的說

你:不要!



X的,是怎樣ㄚ,不要就算了,語氣一定要這樣嗎?

害我一值不爽!!!你以為你是誰ㄚ,新來的可以這樣ㄚ!!我並沒有因為你是新來的而欺負你,是你的一些態度

很讓人不爽,還說你是XXX的義工,專門在讓人吐心事,解心結的!



賣假!!!

如果你是義工,我想你的態度會謙虛點吧!!



39歲卻沒有相當的穩重!!!



我想我會寫下來告訴你,因為我不想讓第2個人也感受到同樣的感覺!!



(我現在看到你,已經不想理了,只當你是假想敵!!!我可以敎你,但是要讓你感到無力,我是決不認輸的!

你最好罩子放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0930 的頭像
    lia0930

    王小猴的....三三兩兩

    lia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