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感覺離我好遠阿



今天的上班 還是依然這麼忙碌!



我們家的網站是怎麼搞的阿~



每次遇到她們家的CASE,總是把我搞的很狼狽><



虧我很想改變客戶的對我的看法說~~><



我真的不是米蟲阿><~



我沒有打混啦><~~~



搞什麼情人節,應該改叫勞動忙碌節拉~~~都嘛沒在放假的!!!!



說來~只是心酸的!!!!



給我真的放假拉~~~~~~~~~(但是我不要放長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0930 的頭像
    lia0930

    王小猴的....三三兩兩

    lia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