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袖子,剛聽到歌名,突然想起我的國中時期,有點灰暗又有點…怎麼說呢?大膽吧,呵呵!

沒想到那時候的我竟然敢當老師的面前罷課,東西收收就走回家,想想還真猛!

老師,雖然我們感情好,但是偶也是有脾氣低>"<~



國中時候,我那時有學直笛,就是加入學校的直笛隊~@@,那時候就是學習綠袖子這首

那時候學會吹奏,感覺真好聽^^,可是後來為了考高中就沒再練了>"<

不過 沒想到現在還能在元若藍的歌聽到~現在最愛那首摟。



揮別春天的綠袖子 秋天開始 愛成飄落的葉子

你的左手 有我許多 沒寫完的字

獨奏的綠袖子 是我一支鑰匙 鎖著想你的住址

我會記得 曾經有你 愛我一次



揮別看天的綠袖子 秋天開始 愛成飄落的葉子

可不可以 不要成熟 也不要懂事

迴旋的綠袖子 音符還不休止 繞成永遠的戒指



好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0930 的頭像
    lia0930

    王小猴的....三三兩兩

    lia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