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聚會!又是一場聚會~

這次是因為夜校生跟聰ㄟ他們要畢業了才想說該來個聚會~

因為是一次來四屆~所以看起來陣容龐大~

(有聰ㄟ,我,怡靜,道中,胖胖,林3,細漢ㄟ,鬍鬚,學妹)



我們這次又是去唱歌(話說回來,6月去了好多次錢櫃)

不過,來的人不太一樣,感覺也不一樣~



還在等包廂的時候,就聊聊大家的近況,

沒想到胖胖在當憲兵耶~~(侯賽雷阿~你們老闆是不挑的嗎??"開玩笑啦)

道中也粉怪,明明是海軍,卻到機場修飛機~~= =,我強烈懷疑你是制服發錯,其實是空軍哦~

怡靜的近況也是還好,說是遇到小人了= =,怡靜,一定要聽我表姊的話,去買尾戒吧~

學妹也快畢業摟,還有一年耶,一年時間真的很快說~(話說回來,連續4年我都要去畢業典裡,我也太忙了吧)

不知道她會不會留在台南,很想說服她,但是機率不高~~ˊ___ˋ

夜校的,基本上好像都沒啥改變,雖然過了畢典,但是似乎還不能畢業耶~~

至於我呢,現在到學校來工作摟~每天都玩到很晚~(我覺得很像在玩~快樂的很勒~)

聰ㄟ~應該是準畢業碩士生了啦,只剩老師的簽名拉~不過我想應該沒問題才是,然後他也要去當兵了~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有包廂了~(為了等歡樂吧~^^,值得了)

大家一到包廂,就衝去拿食物,因為大家餓了好久~~~

所以ㄚ,一開始我就先唱啦~~哦耶,第一首中國話~先來潤潤口~~(哈~耍耍嘴皮子~)

等到大家都拿著滿手的食物回來後,我就下場了~開始拼吃~~哈~~~

不錯耶,這次的食物都滿好吃的~玉米布丁燒好吃^^~

而且阿,歡樂吧的食物都滿滿低~不像上次來,都一下子就空了~



這次大家的歌路都好廣哦~

道中竟然唱:意難忘~余天版~真是~~~~~無敵霹靂猛的~印象中有聽過幾次,但是那是很久之前的吧~

道中~~我真是太佩服你摟~



胖胖今天是王世賢的代言人,幾乎都在唱王世賢的歌~~~= =~腳踏車阿,一片天ㄚ,當然還有情難忘....可以跟EVA結拜了~



聰ㄟ今天很低調哦~都在拍照~不過還是有唱到,想不想聽他唱"馬德里不思議"阿,我想是我們感到不可思議吧~

屬於霹靂掛的他,當然也唱了一首主打歌,哈~~~~



怡靜今天也唱的滿多低,沒想到學習能力頗強的哦~有些她沒聽過的,聽了一下子就能跟上~~哈,厲害哦!



其實阿,今天最可憐的是鬍鬚,一開口唱,就算沒有拿MIC還是壓過我們有拿MIC的聲音,結果當然被大家公幹ㄚ~可憐呀,聲音如此有特色不是你的錯~~但是歌唱太大聲影響我們,這就太..................哈~不過我還是要頒獎給你,恭喜你拿到最佳被吐槽獎~CCCC



總而言之,今天的聚會辦的好成功,大家都是黑皮的回家,真素太好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a0930 的頭像
    lia0930

    王小猴的....三三兩兩

    lia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